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唇腭裂夏令营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心贴心 情更浓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6-05-06 查看次数:2060
作者:任督  浙江省温州中学2009届(10)班
 
    今天,我们来到了温州大学参加了“微笑联盟”的实践活动。由于外面下着大雨,我们决定在室内举行一场趣味运动会。但是大雨是无法浇灭我们的热情与笑容的。我们这次是与一群小朋友共同参加的运动会。他们都是些刚完成兔唇恢复手术的孩子们。虽然手术的印记仍然清晰可见,但他们总是将笑容挂在脸上,他们脸上透露出的阳光丝毫不亚于我们小的时候。
    上午,我们与刚完成兔唇手术的孩子们一起做沙盘。也通过沙盘了解了孩子的内心世界。到了下午,有几个四中的同学也与我们一起来到了运动地带。我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大家的兴致都十分的高。首先,我们进行了你来笔画我来猜的游戏。或许是第一个游戏的原因,大家还没开动脑筋。前面几组都磕磕绊绊。不过到了后面,大家掌握了规则,也产生了一种彼此之间的心电感应。很快,就完成了任务。我们也借助这个游戏,与孩子们的心贴近了不少。紧接着,我们又玩起了两人三足,有的小组可能比较难适应这种节奏,有的小组则是健步如飞,没一会就到达了终点,不过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很快,我们又玩了传递篮球,以及运送乒乓球的游戏。最有趣的便是“背靠送气球”。我们每个组都是一个学生与一个儿童共同合作,要两个人背靠背相互送气球到终点。在合作中,我感受到了这些儿童的开朗与单纯,我也收获一份慢慢的感动与幸福。大家都乐在其中,很快也成为了朋友。最后,我们还进行了颁奖仪式。前三名的队伍获得了小小的精美礼品。获得奖励的小朋友们自然是十分开心,但没有得到奖品的小朋友也十分享受游戏的快乐。运动会后,笑容都洋溢在他们脸上。看他们如此欢乐。我们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永远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心,有着世上最幸福的微笑。
 
 
 
上一条:在游戏中体味人生
下一条:怒 放 的 生 命
  最新更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闭营 18名
·最美,莫过于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微笑联盟:让爱助力“微笑”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八年回顾--精
·第八期夏令营全体营员和社会实践队成员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温州
·第八期夏令营活动在温州大学《幸福工坊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与第
·第八期夏令营闭幕仪式上为优秀营员颁奖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活动
·第八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正
·邀你一起“微笑”,微笑联盟第8期夏令营
·—让孩子绽放幸福微笑
·找回遗失的微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昂 起 头 来 真 美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