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唇腭裂夏令营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闭营 18名孩子重拾微笑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20-08-11 查看次数:2186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闭营 18名孩子重拾微笑
news.66wz.com 2019-07-16 07:36
温州网讯 7月15日上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十一期唇腭裂儿童心理辅导夏令营在温州大学岩松亭举行闭营仪式。在10天时间里,18位接受过“微笑联盟”手术救助的孩子,在温大心理教育中心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的辅导下渐渐从内向敏感中走向积极自信,学会微笑面对生活。
在当天的闭营仪式上,小营员们向大家表演了小品、舞台剧、朗诵等夏令营“成果”。他们勇敢地站到舞台上,向众人展现自己的才艺,自信的笑,绽放在在他们的脸庞上。在大合唱环节中,孩子们站成四排,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微笑着演唱着《歌声与微笑》。孩子们的歌声传达着爱与感恩,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在此次夏令营中,通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小营员们渐渐从从第一天表现出的内向敏感中走向积极自信,学会愿意主动与人交流沟通、懂得感恩、微笑面对生活。在分享环节中,一对一照顾的志愿者和小营员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感想。已经参加6期的营员宋浩棠说到,“从刚开始的迷惘到后来的豁达,我想,我在这次夏令营中收获的不止是开心和快乐,还有许多足以铭记一生的知识。感谢微笑联盟,希望它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由市委统战部、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自2009年成立以来,联盟以温州医科大学唇腭裂治疗中心为平台,联合海内外医疗机构和慈善团体,建立起国内首创的,囊括修复手术、语音训练、牙齿矫正、心理辅导等系列治疗的唇腭裂公益治疗综合体系,至今已有十一年历史。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姜志威
实习生:吕君婷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最美,莫过于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最新更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闭营 18名
·最美,莫过于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微笑联盟:让爱助力“微笑”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八年回顾--精
·第八期夏令营全体营员和社会实践队成员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温州
·第八期夏令营活动在温州大学《幸福工坊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与第
·第八期夏令营闭幕仪式上为优秀营员颁奖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活动
·第八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正
·邀你一起“微笑”,微笑联盟第8期夏令营
·—让孩子绽放幸福微笑
·找回遗失的微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昂 起 头 来 真 美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