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唇腭裂夏令营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的翅膀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6-05-06 查看次数:1934
作者:梦珍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大三学生
    暑期实践,多么热情的四个字啊!微笑联盟,多么温暖的四个字啊!我们热情,我们温暖在这个飞扬的七月,我们传递着世界的每一份关怀。仅有的八天,我们哭过,笑过,曾经拥有无数次美丽的瞬间。那一张张绽放的笑脸,那一颗颗温暖的心情,在7月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的翅膀。
16个小营员,16个渴望守护的天使,16个呼唤温暖的孩子。7月,我们相聚一堂,7月,我们承载希望,7月,我们传递似火热情。在这个7月,我们顶着太阳的火辣,冒着大雨的倾盆,虽然晚上常常大半夜入睡,虽然早上凌晨就已苏醒,虽然也喊苦喊累,但是,我们一直坚持着,我们一直微笑着。如果,我们都失去微笑的力量,还会有人期待着微笑么?
    有些小营员真的特别懂事,在你很累的时候,他会主动地来问一声:“姐姐,你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下吧”,紧接着,他会过来刚帮你捶捶背,揉揉肩,然后轻声细语地跟你说:“姐姐,你们辛苦了”。简短的几句问候,却包含了千言万语。
    小营员黄祖岳,真的很让我触动。每每经过一个上午的团体辅导,我们都看的出来,大家伙都是相当地疲惫的,也没多大劲头。到了食堂,我就真的是走不动了,一屁股就坐在餐桌的凳子上了,动啊不想动。看着其他的小营员和队员们都打好饭菜了,我也正准备去的时候,就看见祖岳那小小的身板,捧着一盒饭菜,朝我这边走来,我正想把我的位置让出来给他坐的时候,就听见他甜甜地说:“姐,你先吃着,我去打饭”。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冲向买饭的人群中去了,当时,我真的被触动了,这么小的孩子,已经学会如此感恩,如此体贴别人了。 他们真的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奔放,热情,等待着我们的点滴浇灌,使他们能够快乐成长!
 
上一条:心 的 距 离
下一条:他 的 心 变 软 变 暖 了
  最新更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闭营 18名
·最美,莫过于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微笑联盟:让爱助力“微笑”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八年回顾--精
·第八期夏令营全体营员和社会实践队成员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温州
·第八期夏令营活动在温州大学《幸福工坊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与第
·第八期夏令营闭幕仪式上为优秀营员颁奖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八期夏令营活动
·第八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正
·邀你一起“微笑”,微笑联盟第8期夏令营
·—让孩子绽放幸福微笑
·找回遗失的微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昂 起 头 来 真 美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