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下周,让我们一起“微笑”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20-08-11 查看次数:1753
下周,让我们一起微笑
温州日报 (记者 庄越) 2019.10.31
 
记者昨获悉,2019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公益医疗活动(温州站)将于11月4日正式启动,届时来自温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医护志愿者,将与美国微笑联盟派遣的7位外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近70名来自西藏、四川等地的唇腭裂患儿进行筛查,并对手术适应症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治疗,参与术后康复。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11日,旨在救助全国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全额免费修复手术及后续治疗。它是集外科手术、语音序列治疗、康复指导、心理干预、志愿者参与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项目,该项目是在温籍台胞何纪豪先生的倡导下,由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以“地缘、商缘、情缘”为纽带的温州慈善救助模式。成立10年来,先后募款2000多万元,在四川广元、福建漳州、黑龙江齐齐哈尔、浙江台州、贵州毕节、云南大理、四川阿坝州等省市以及在温州本地开展了15次大型医疗救助活动,为2500余名贫困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修复手术及后续治疗。
今年满十周岁的“微笑联盟”将携手温医大附一院,以医者的大爱精神承续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的慈善之心。除开展公益医疗救助外,还将开展“大爱温州 善行天下”慈善论坛、“大爱温州 育英情怀 ”展览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与更多人分享“微笑”故事,让人们感受到来自温州的温度。
“微笑联盟”@你: 一起为“微笑”助力
你愿意帮助这一群“折翼天使”重拾微笑吗?即日起,面向社会、高校和全院职工招募“微笑志愿者”。你的服务内容是引导帮助唇腭裂患儿及家属进行体检筛查流程;维护秩序、现场导医;病房爱心陪护;宣传安保后勤服务等。
1.招募条件:
如果你年满18周岁且热爱志愿服务,身体良好且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并且能够参加岗位培训及相关活动,均欢迎加入!
2.时间安排:
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00
(每次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3小时)
11月3日(周日)上午10点 志愿者培训
11月4日(周一) 开幕式和患者筛查
11月5日-11月10日 住院手术与病房陪护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大厅101志愿者办公室
电话报名:0577-55578079(报名人员经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团委确定后,产生最终名单)
4.报名截止时间:
11月1日下午16:30(届时以短信方式通知入围志愿者)
 
·                                 政情
 
·                                 直播
 
上一条:愿你的笑容更灿烂!“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首日筛查侧记
下一条:何纪豪谈家族的创业史与温州情 | 承父志成立的这个联盟10年帮助了2500多名贫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