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口腔医院-甲子校庆健康行 公益慈善温医情丨“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 2018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02 查看次数:2593
喜迎温州医科大学60周年华诞,展示医者情怀,10月29日上午,甲子校庆健康行  公益慈善温医情——“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8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正式启动。
 
 
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盛昌黎、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纶、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温州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康、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温州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张华杰等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院长麻健丰主持。
 
吕帆、黄球纶、何纪豪、叶军、王晓康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致辞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纶致辞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致辞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致辞
 
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康致辞
 
启动仪式由院长麻健丰主持
 
吕帆表示,作为一所具有高度社会服务意识和能力的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培养相关人才。本次微笑工程活动召开恰逢温州医科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庆典之际,也是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爱唇腭裂患儿,关注“微笑工程”,让先天有缺憾的孩子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微笑。
叶军表示,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改革开放40周年,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成立15周年,也是微笑联盟第15次开展活动。十年来,在大家的坚持下,微笑工程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唇腭裂患儿提供包括医疗治疗和心理辅导在内的系列活动,不仅修补微笑,还生产快乐。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参与世界温州人的慈善公益活动,将活动做强做大,体现温州人善行天下的特质。
 
 
盛昌黎、何纪豪、周文珍向捐助单位代表颁发感谢函。
 
仪式上,蒲州育英小学的学生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微笑工程主题曲《永远的微笑》,温州市沁园小学、蒲州育英小学、新田园小学、蒲鞋市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唇腭裂患儿送上了祝福彩条。微笑工程的发起人何纪豪先生更是回忆了十年来他与微笑工程的动人故事,期间他无数次奔走在国内外各个城市,向每一个人阐述他的慈善理念,用爱编织微笑之网,他还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付出,才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获得幸福。
 
本次“微笑工程”救助活动为期14天,美国微笑联盟的10位外籍医疗专家将携手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瓯海第三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和我院的医护人员,共同为唇腭裂患儿进行术前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系列医疗服务。活动得到了各地贫困患儿家属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四川、贵州、河南、安徽、云南、福建等地的唇腭裂患儿100多名报名,其中“协力医院”西昌口腔医院也组织了当地唇腭裂患儿组团来温治疗。活动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共筹集善款96万元。
 
上一条:重见光明 重拾微笑 两名藏族孩子昨天来温接受免费治疗
下一条:2018世界溫州人微笑聯盟唇齶裂慈善救助活動啓動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