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2018世界溫州人微笑聯盟唇齶裂慈善救助活動啓動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02 查看次数:2154

2018世界溫州人微笑聯盟唇齶裂慈善救助活動啓動

2018、10、29 台湾新生报
【記者王輝丹/溫州報導】由臺北市溫州同鄉會副理事長何紀豪牽頭發起的“微笑工程”唇齶裂大型救助公益行動——二O一八世界溫州人微笑聯盟唇齶裂慈善救助活動溫州站,廿九日上午在溫州醫科大學附屬口腔科醫院正式啓動,得到十一家單位慈善捐助,籌集了九十萬人民幣,約四百多萬台幣善款用於“微笑工程”救助貧困唇齶裂患兒。
該慈善救助活動是集外科手術、語音序列治療、康復指導、心理干預、志願者參與為一體的綜合醫療救助專案,以溫州醫科大學、美國微笑聯盟做為醫療技術平臺,由溫州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及各附屬醫院具體實施,免費為貧困家庭中十八周歲以內的唇齶裂患者開展醫療救助,今年是第十年第十五次的活動,已經救助超過二千五百位患兒。
此次活動由溫州當地專家、醫護志願者、美國微笑聯盟九位外籍醫療專家、全程為患兒們進行篩查、手術修復及術後康復等系列醫療專案。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也第二次加入活動。
醫療救助時間爲期兩周,啟動儀式當天為來自浙江、四川、湖南、福建、貴州等地的八十七位患兒進行血液檢查和術前體檢,五十三名患兒體檢合格,將安排進行手術。
據瞭解,當地為該專案啟動“我為唇齶裂患兒送祝福”活動。面向全社會徵集祝福,搜集了來自溫州市沁園小學、蒲州育英小學、新田園小學等多家學校一千餘條祝福彩帶,啓動儀式當天,學生代表演唱活動主題曲《永遠的微笑》後,特別到醫院體檢現場,親手為唇齶裂患兒送上祝福。
 
上一条:口腔医院-甲子校庆健康行 公益慈善温医情丨“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 2018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
下一条:2018年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今天拉开帷幕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