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2017“微笑联盟”圆满落幕 54名患者再“微笑”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2212
2017-11-19 07:41  |   温州日报   庄越
    11月18日,以“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17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13天的医疗活动中,公益医疗团队共筛查100名贫困唇腭裂儿童,为54名患者实施了86台手术。
    据悉,在实施手术的10天时间里,医疗队成员每天准时6点30分起床,开完晨会后到医院巡查病房,紧接着就是连轴转的手术。“一台接着一台,平均每间手术室一天就要做4-5台,虽然累,可大家都很满足,尤其是看到孩子们脸上完整的笑容。”主刀医生之一李杨说。
“传递爱心,绽放微笑,是每一个孩子都有展现笑容的权利。”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病房巡查完最后一批术患者后说,希望通过“微笑”手术,让患儿们重拾人生的希望,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外科手术专家外,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医疗团队、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十一也正式接力“微笑联盟”行列,不仅为病患带去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更为公益项目带去稳固的资金保障。
    此外,今年精心策划的“微笑工程·微心愿”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共帮助70名唇腭裂患儿“圆愿”。爱心人士金女士,在看到微心愿后,拨通了认领电话,结对了其中2个微心愿,她说,希望自己的小力量能为患儿带去来自故乡之外的温暖,愿孩子们在爱中成长。
据悉,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九年捐赠累计已达1600多万元,为2300多名患儿提供公益唇腭裂手术,并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同心民生惠民工程。
上一条:啸秋中学昨获授“慈善啸秋”牌匾
下一条:“微笑病房”传来了生日歌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