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微笑联盟”又送“幸福微笑”!征集兔唇儿童,全额免费治疗!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2297

温州日报 2017年9月17日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善行天下(温州站)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1月正式启动。现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函,出生后3个月至18岁的贫困唇腭裂儿童可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8869996,报名全额免费治疗。
唇腭裂属于先天性中枢神经系统发育不全的一种疾病,先天的唇腭裂不仅影响了孩子的面部美观,还因口、鼻腔相通,吮奶困难导致孩子营养不良。对于唇腭裂儿童来说,唇部缝合修复手术的最佳治疗期在一周岁以内,唇裂修补手术一岁半左右便可进行。
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继续与美国微笑联盟、华西口腔医院合作,再度起航。现向全社会发起邀请函:出生后3个月至18岁的贫困唇腭裂儿童可报名进行免费治疗,交通费、医疗费全免,住宿伙食费报销2天,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本期微笑联盟活动在11月5日至18日,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瓯海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目前,唇腭裂医疗救助也已进入常态化治疗,温州医科大学微笑联盟唇腭裂中心每周二上午定期门诊,电话为0577-88066081。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由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近年来积极与美国微笑联盟开展慈善合作。8年来,微笑联盟先后在四川、福建、黑龙江、浙江、贵州等省市开展了12次大型医疗救助,总行程超过13769.5公里,为2200余名贫困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修复手术及后续治疗。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琳
 
上一条:温州全国首创“好人好报公益报时” 弘扬正能量
下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跨越千里 理塘见证笑容绽放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