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并挂靠我院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11-18 查看次数:3712

 

1111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正式挂牌成立,该联盟隶属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是由关心资助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的医疗救助单位或个人组成的慈善组织。联盟旨在动员组织世界温州人积极捐款,资助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

 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也于同一天揭牌。该中心将通过与国际知名唇腭裂治疗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唇腭裂序列治疗技术,并将作为“幸福微笑”公益活动的医疗平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和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都将挂靠我院,由我院负责其日常管理,我院麻健丰院长任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执行副会长。微笑联盟的成立也标志着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筹集善款,以唇腭裂治疗中心为医疗技术平台,以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为主题开展“幸福微笑”公益活动的温州慈善模式已经构建。我院今后将通过“幸福微笑”活动,为温州乃至全国的唇腭裂患儿提供优质的治疗服务。

上一条:新年伊始,爱心延续
下一条:第二期幸福微笑活动落下帷幕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