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新年伊始,爱心延续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10-03-03 查看次数:2633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牵手市儿童福利院传递微笑
日前,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共同与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签订协议:今后,凡由市儿童福利院收养的唇腭裂患儿均可在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治疗,费用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承担。
2008年和2009年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两次承办的温州市“幸福微笑”公益医疗救助活动让274名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幸福微笑。在两次“幸福微笑”活动中,温州市儿童福利院每次都有患儿送来治疗。为了使儿童福利院的患儿更加快速便捷的接受治疗,附属口腔医院提出了直接签订协议,开展常规治疗的设想。
根据协议,附属口腔医院将对患儿提供包括唇腭裂修补术、正畸治疗、术后语音训练、心理康复等在内的治疗。首批5名患儿治疗将在今年3月份接受治疗。同时,以往已经接受唇腭裂修补术的患儿也将于近期接受进一步的序列治疗。
  据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微微介绍,该院每年收养的唇腭裂患儿基本都有10来名,“以前都得将患儿抱到外地医院治疗,这次跟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以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合作后,大大方便了孩子们的治疗,实在太感谢了。”陈微微还表示,去年得到治疗的患儿恢复得很好。
  新年伊始,爱心延续,附属口腔医院作为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的公益医疗平台,将继续为温州乃至全国各地的唇腭裂患儿提供救助,唇腭裂患儿的父母也可以直接联系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让孩子早日得到治疗。
 
 
上一条:本月下旬有唇腭裂公益医疗救助活动,贫困唇腭裂患儿可报名
下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并挂靠我院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