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微笑工程补助她们重拾微笑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21-12-03 查看次数:1621
编者按: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活动,组织党员记者更好践行“四力”,温州都市报党总支联合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并携手相关民间慈善团体启动第五季“圆心计划”,征集10个困难家庭的心愿,并在农历春节前帮助他们圆梦。
温都讯 西藏嘉黎县7岁藏族女孩嘎玛央宗患严重唇腭裂,希望帮助这个孩子“修唇”,治好了放声歌唱。昨天,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来电称,“微笑工程”来帮助嘎玛央宗重拾微笑。据悉,嘎玛央宗将于今天抵达温州。
11月29日,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接到温州援藏干部、嘉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谢林钦求助的第三个圆心计划,希望大家帮帮嘎玛央宗(《藏族小女孩唇腭裂雪“修唇让我们帮她放声歌唱》2021年11月30日,6版)。
见报后,曾经在嘉黎县援建的援藏干部许智利、张归帆为嘎玛央宗捐赠了善款,他们称为嘉黎县第二故乡群众做点贡献,嘉黎县人民医院院长罗杰也捐赠了善款,感谢温州人为嘉黎县患儿做贡献,还有还有吴敏、美丽心情、聪明的二休等捐赠了善款。   何纪豪说,旨在为全国困难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救助的微笑工程成立10多年来,先后募款2000多万元,在四川广元、福建漳州、黑龙江齐齐哈尔、浙江台州、贵州毕节、云南大理等省市以及在温州本地为2300余名困难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修复手术及后续治疗。嘎玛央宗也属于他们救助的范围,他们愿意为她提供免费救助,他专门委托该联盟秘书长郑恩同做好这次救助工作。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执行会长麻健丰曾在去年8月跟随温医大校长李校堃院士西藏医疗行,奔赴嘉黎县,他和该院医务科副科长刘登峰为当地数十名儿童进行辱腭裂筛选和手术后的复查,并把微笑工程协力医院的牌子授给嘉黎县人民医院。这次,他专门安排最好的专家给嘎玛央宗做手术。温州援建四川壤塘县干部、现为嘉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显建也向陈忠慈善工作室求助,希望帮帮该县2名患唇腭裂藏族姐妹做手术,来自壤塘县上壤塘乡的永单措今年10岁,其妹妹更尕姐今年6岁,此前,她们的父亲曾经到上级医院咨询,由于手术费用高,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而放弃治疗,如今她们随着年龄的长大,因为唇腭裂性格变得孤僻,不愿意与人交流,比较自卑,于是找到了温州援建干部、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和陈显建,希望帮帮这两个儿子。这两个孩子也将近日到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做唇腭裂手术。

温都记者 陈忠
上一条:藏族7岁女孩嘎玛央宗补足“微笑” 本季“圆心计划”第三个心愿实现了
下一条:彝族女孩来温寻回遗失8个月的“微笑”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