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十周年论坛召开,巨量引擎温州直营中心获奖项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20-08-11 查看次数:2211
温州直通车 2019-11-05 20:52:20
爱心温州、善行天下,11月5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十周年论坛在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顺利召开,论坛的开展获得了政界、商界、民间各位嘉宾的大力支持,巨量引擎温州直营中心城市负责人朱江受邀参加并接受特别颁奖。
温州晚报新闻编辑中心副主任戴江泓、温州大学首席心理咨询师、副教授张海音、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秘书长、研究员郑恩同现场首发赠书,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及数十位商界、民间捐赠团代表、微笑联盟创始人团队及医疗团队为微笑联盟送上了句句真切祝福;温州本地最权威纸媒温州日报、温州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等多家主流媒体也来到现场。
在特别颁奖环节,朱江同学接过这充满意义的奖杯,感概道:“商行天下、善行天下,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到温州慈善事业当中来,因为这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是我们温州直营中心在社会中的声音。我们负责传播爱,也收获了来自政府、广电、温商代表的沟通和互信!”温州直营中心持续关注并助力慈善项目的推进与成长,获得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创始人团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未来也将继续在公益这条道路上担起义不容辞的责任。
浙师大附属语音学校及蒲州育英学校同学们的表演让现场沉浸在温暖的氛围里,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论坛环节,几十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微笑联盟的十年发展历程,创建团队们回忆起微笑联盟创建的种种过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步步茁壮成长,在温州人的共同努力下擦亮了这块公益慈善的金招牌,如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走出温州,走向全国;医疗团队代表们讲述了去往全国各地开展手术的经历,克服了一系列恶劣条件,将健康带到了更远的地方;商界、民间捐赠团代表为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的顺利开展捐赠太多饱含真情的爱心款,让微笑联盟前行的脚步走得更加坚实而勇敢。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十周年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虽已结束,但温州直营中心对慈善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不会结束,温州直营中心将持续助力支持公益慈善项目,为公益活动献策献力,呵护公益之花在温州盛放。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温州直通车(今日头条温州官方账号)
 
 
 
 
·                                 头条
 
·                                 政情
 
·                                 直播
 
·                                 全部
上一条:孩子,你的“笑”真美!8个月大藏族唇腭裂女宝顺利完成修复
下一条:十年坚守,“微笑”再绽放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