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跨越千里来温寻“笑”的藏族女婴,安全到家了!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9-01-14 查看次数:2722
2018/12/29 15:06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编辑:王一川 浏览:601
12月28日晚,安全抵达西藏嘉黎的索朗扎西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换上“新颜”的女儿,眼角沁出开心的热泪。这名婴孩就是跨越千里来温寻“笑”的藏族女婴次曲旺姆。
索朗扎西是嘉黎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12月初,他作为陪护使者,带着老乡贡觉顿珠和其8个月大的女儿次曲旺姆,踏上了寻笑之路。到达温州后,次曲旺姆却几度因肺炎推迟手术。随后,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医师多次反复确认后,终于情况稳定的次曲旺姆在12月17日进行了,唇裂修补序列治疗。
12月26日,术后恢复良好的次曲旺姆顺利出院。在经过2次转机和11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回到了嘉黎县藏比乡浪阿库6村。
12月28日,早早在外等候的一家人老小,听到汽车声赶忙迎了出去。看着已经完全不一样的老幺,母亲德庆白姆第一个红了眼眶,她兴奋地左看看右瞧瞧,并用藏语轻声安抚着,其他人则围绕在次曲旺姆身旁,满脸笑容地讨论着她的“新容颜”。
笑声,慢慢从次曲旺姆的家中传开。笑声中,有久违的幸福,也有对生活的新期盼……值此,这场跨越4000多公里,历经24天的寻“笑”之旅,圆满收官。贡觉顿珠一家也将重获新生!
 
上一条:最美,莫过于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
下一条:爱心跨越千万里 温情暖暖一家亲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