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云南唇腭裂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在大理启动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03-14 查看次数:2069
2016-12-13 杨琴珍 大理红十字
    12月12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云南行唇腭裂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在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启动,本次活动将为大理、楚雄、保山、丽江、迪庆等5个地州一百多名患儿进行免费筛查,并对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实施整形修复手术。
    来自大理、保山、丽江、迪庆等地州的患儿和及家长代表52人、医疗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共1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炳文、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和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段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领导、大理州委统战部及保山、丽江、迪庆地州统战部和大理州红十字会等单位的领导、驻云南有关温州商会、捐赠企业及爱心人士代表等也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杭州温州商会、昆明温州商会、大理温州商会和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现场共捐赠37万元,并派出人员负责医疗团队的后勤保障。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和云南省委统战部主办,大理州红十字会协办了本次活动,并配合做好前期的考察医院及组织本州各县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唇腭裂患儿的摸底调查和报名就诊工作,我州共有  22名患儿由家长带领至现场接受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将得到免费修复治疗。
本次活动中,除患儿能得到免费的医疗救治外,主办方将按一定的标准对患儿家庭的车费、住宿费给予补助。
    从迪庆州维西县赶来的患儿家长方文俊说:“真希望可以顺利通过筛查,让我一岁的儿子早日手术,全家期盼他唇腭裂修复完好,健康成长”。 
    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自2008年开始以来,由温籍台胞何纪豪先生牵头,依托温州医科大学唇腭裂治疗中心技术平台,免费为唇腭裂患儿重塑如花笑靥。八年的时间共开展了12次大型活动,足迹遍布浙江、四川、福建等地,已惠及近2200多名患儿。
 
 
上一条:唇腭裂儿童医疗救助活动在大理启动
下一条:他们的爱心,将让45名唇腭裂孩子重现笑颜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