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他们来大理了!140多名唇腭裂患者将有机会免费手术!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03-14 查看次数:2194
 2016-12-12 大理电视台 大理电视台
    今天上午,唇腭裂医疗医疗救助公益活动暨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云南行启动仪式在大理大学附属医院举行,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有福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和云南省委统战部共同主办,旨在为云南省18周岁之内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
    今天上午来自保山、楚雄、大理、迪庆、丽江等地区的140多名唇腭裂患者到大理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术前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将在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免费完成唇腭裂手术。
这次活动由浙江省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华西口腔医院组成专家团队,大理大学附属医院提供手术、住院、护理的条件,并在麻醉、手术、医生等方面积极配合。
    云龙县团结乡村民杨红标此次也带着12岁的孩子来到了下关,杨红标的孩子已经做过两次唇腭裂手术。此次如果符合手术条件的话,就可以进行第三次手术。他说,有这种机会太好了,得了这个病,娃娃有负担,做父母的更有负担,如果手术成功,看到娃娃脸上的笑容,就暖在父母的心里。
此次唇腭裂医疗医疗救助公益活动经费全部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公益组织筹集,该联盟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是集外科手术、康复指导、心理干预等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模式。
    2008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共募捐善款1500万元,救助唇腭裂患者2200名。
     据介绍,一般患者筛查好之后,会有80至90个小孩会接受手术治疗,剩余的部分如果不能做手术,第一是通过和大理大学附属医院的长期规划,把后续项目做下去;第二是如果这些小孩这次没有做手术,那么可以到温州去做。
 
    这次云南省各个商会捐了30多万,不足的部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补充上去。
 
大理电视台 赵春燕 熊志明 报道
李玲整理编辑
 
上一条:他们来大理了,18周岁之内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有救了
下一条:唇腭裂云南医疗公益活动在大理启动--昆明温州总商会全程支持助力百余微笑绽放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