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温医一院育英公园今早开园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03-14 查看次数:2004
发布时间:2016-09-13 10:36    温都全媒体记者 叶锋;
 
 
    温都讯 今天是著名温籍爱国台胞、慈善家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日,上午温医一院育英公园开园,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何先生的缅怀和感恩。今天,我市将举办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回顾育英事业。这也是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第一场活动。
    上世纪九十年代,正值温医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何朝育先生慷慨解囊,捐资建造了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病房大楼、门诊大楼,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病房、门诊综合大楼,温州医科大学育英学术馆等。2001年,何朝育先生又出资100多万元捐助该校6名眼视光学博士生赴美学习,以此启动温医的“眼视光学硕博联读项目”。
    温医大党委书记仇毅说,在温医大及附属医院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何朝育先生、黄美英女士做出了巨大贡献。何朝育先生及夫人黄美英女士情寄乡梓,多次返乡为温州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共达1.3亿,他们爱国爱乡、不计回报的高尚品德,值得所有人铭记。
    从2007年起,何纪豪先生接过父母的慈善接力棒,捐资10万美元将“幸福微笑”带到温州,和温医大的医疗志愿者一起免费为唇腭裂患者医治,并推动成立育英事业发展促进会,将公益慈善事业惠及温州乡亲。如今,这把公益慈善的火种已播撒到全国各地,也在温州医科大学校园里蔚然成风。
在何朝育先生、黄美英女士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在温医大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温医大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2015年,该校成为浙江省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近年来,该校毕业生毕业一年后就业率连续3年位居全省第一;临床医学类毕业生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始终位居全国前列;获得国家科技奖励7项,眼视光学科享誉世界,药学、检验医学等学科发展进入全国第一方阵,附属医院医疗服务惠及温州及周边地区2000多万人口,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上升。  
 
 
上一条:乡情“育英”,爱满瓯越
下一条:何朝育百年诞辰之际 温医一院新院区育英公园开园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