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何朝育百年诞辰之际 温医一院新院区育英公园开园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03-14 查看次数:2147
2016/09/13   温州新闻客户端 编辑:郑刘英
    绵绵细雨,寄托缅怀,传递生机。今天上午,正值著名温籍慈善家何朝育先生百年诞辰之际,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育英公园正式开园。开园仪式上,何朝育之子何纪豪及家人和捐赠单位出席。
    “育英公园”位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西南面,园内种植“育英纪念树”并立碑纪念,新院主路口道路也被命名为“育英大道”。此外,在医院行政区东医疗街还开辟了院史宣传栏,展示育英事业历史图片。
    在开园仪式上,何纪豪说:“我每一次回温州,父亲都会再三交代,一定要到每一个捐赠单位去致谢,因为他们的努力,才有捐赠价值的体现。”
    1992年何朝育先生与夫人黄美英为附一医前身,原“瓯海医院”旧址捐资建造了育英病房楼和育英门诊楼,次年又捐赠轿车、救护车,1998年捐资兴建急诊综合楼以及磁共振等贵重设备。何朝育夫妇的善举显著改善了当时的办医条件和诊疗环境,缓解了百姓“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据悉,近20年来,何朝育夫妇资助家乡累计早已逾亿元。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潘景业说,何老先生的“育英”善举捐赠的不仅是物质和设备,更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育英”精神也将激励着一代代人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上一条:温医一院育英公园今早开园
下一条:缅怀先生大爱善行 弘扬育英慈善精神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