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口腔业界摄影大赛,微笑联盟办公室作品获奖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5-03-10 查看次数:2533
      2014年9月25-2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口腔前景杯—中国口腔行业摄影大赛摄影展结果揭晓,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笑联盟办公室拍摄的《完整的微笑》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笑联盟办公室拍摄的《完整的微笑》取材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开展微笑工程活动真实的故事,以慈善为背景,以温州医科大学为技术平台,以美国微笑联盟国际医疗救助为合作伙伴,为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医疗救助。自2009年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5周年以来,足迹遍及中国大江南北,达到四川广元、福建漳州、黑龙江齐齐哈尔、浙江台州、贵州毕节,总行程超过10769.5公里,为1700例患儿提供全额免费修补手术,2014年9月获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项目)奖。
  此次,“口腔前景杯”中国口腔行业摄影大赛已是第四届,收到全国各地口腔业界摄影爱好者作品近800幅。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笑联盟办公室摄影作品《完整微笑》参展并获得优秀奖。该幅摄影作品从全国各地委选送的800余幅(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名列此次参展的69幅获奖作品之中。
                               
上一条:“幸福微笑”唇腭裂综合序列治疗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他们走时,带着微笑 奔向美好与幸福
  最新更新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