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微笑联盟再获百万捐款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10-04-29 查看次数:1924
   

其中20万专赠玉树患儿

421上午,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的五星级酒店授牌仪式上,该酒店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捐助款100万元,其中20万元将用于玉树灾区唇腭裂患儿救助,市长赵一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副市长徐育斐、微笑联盟以及我院领导麻健丰等出席了仪式。

因正值玉树地震全国哀悼日,该天的活动现场,没有张灯结彩、没有欢声笑语。万和酒店集团董事长郑好代表酒店接受政府奖励,并向微笑联盟捐赠100万元。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代表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接受捐款,并正式聘请郑好为微笑联盟副会长

这已是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第二次与万和豪生大酒店进行合作,去年9月,万和豪生曾免费举办西班牙美术大师达利作品展,在展览现场设置募捐箱,募得5.6万元全部捐给微笑联盟。

今年59日至23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走进四川广元,进行第一次跨省大型慈善活动,届时,我院口腔外科的医师将同美国微笑联盟的医师一起为当地的150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医疗救助。

上一条:中国医师协会唇腭裂治疗培训基地落户温州医学院
下一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杨文庄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