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杨文庄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10-04-29 查看次数:2217
  420,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杨文庄秘书长、李晓琳女士以及美国微笑联盟黄球纶副会长和夫人来访我院。麻健丰院长、潘乙怀副院长接待了来宾。

在三楼多媒体教室,麻健丰院长向杨文庄秘书长、李晓琳女士介绍了我院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开展“幸福微笑”唇腭裂医疗救助活动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麻院长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沟通交流,也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促成双方的积极合作。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接受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业务指导,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公募非营利公益组织。2002年,在国家人口计生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美国国际整形组织和微笑联盟基金会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幸福微笑慈善公益活动。我院曾在2008年与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了第一期“幸福微笑活动。

上一条:微笑联盟再获百万捐款
下一条:本月下旬有唇腭裂公益医疗救助活动,贫困唇腭裂患儿可报名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