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美国“微笑联盟”医疗队下月1日抵温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11-03 查看次数:2295
唇腭裂者,微笑可待
“微笑联盟”大型公益医疗救助将开启,报名仍在继续
2009-10-29

 

(转自温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艺 通讯员 陈佳佳)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善行天下,唇腭裂孩子有望幸福微笑。

  11月1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在温州开启大型公益医疗救助活动。应温州市政府邀请,当天,美国“微笑联盟”医疗队的44位专家和志愿者将抵达温州,从下周开始,他们会与温州医学院的医护人员一道,为100至130名贫困唇腭裂患者免费实施修补手术。目前,此次活动仍在接受患者报名,报名热线88063030。

  “商行天下”的温州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实践“善行天下”的计划:今年6月10日,旨在为唇腭裂孩子提供免费医疗救助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在上海成立。该组织借助分布在全国及世界各地的200多万温州人的力量,首创以地域纽带为行善主体的慈善新模式,希望让更多孩子绽放幸福微笑。

  截至昨天下午5时,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大型公益医疗救助活动已收到220多名唇腭裂患者报名,患者来自温州各县(市、区)贫困家庭和来温务工贫困家庭,年龄最小的只有6个月。据悉,凡是家庭贫困、患有唇腭裂及相关畸形病症、年龄在18周岁之内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患者,须提供居住地村委会或者居委会出具的贫困证明;来温务工贫困家庭,则需提供患者监护人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在温工作满3年的证明。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负责登记。

  11月1日,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将对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患者进行相关医学检查,初步筛选确定手术患者。患者体检、手术、康复等医疗项目一律免费,并可获患者本人及一名陪护人员的食宿和交通费用补助。术后,专家继续为这些患者实施包括语音训练、牙科矫治、心理辅导等在内的系列医学治疗。

  本次活动由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温医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联合实施。

上一条:“微笑联盟”美国医疗队昨抵温
下一条:“微笑联盟”下月有大型公益活动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