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2688

224上午,在温州医学院育英学术馆一楼会议室,瞿佳校长与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施安妮总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宣告成立。

 唇腭裂是口腔颌面部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相当部分的患者因家庭贫困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用。085月,温医与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第一次成功合作,为113名唇腭裂儿童免费实施了整形修复手术,并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11月,温籍爱乡台胞何纪豪先生、台湾罗慧夫颅颜基金会执行长王金英女士、台湾扶轮社郑夙惠女士、微笑联盟副会长黄球伦先生等抵温,考察了我院以及第二期幸福微笑活动的手术室和病房。我院麻健丰院长与黄球伦先生就成立温州医学院-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相关事宜作进一步商谈,并确定由我院派遣1名口腔颌面外科医师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颅面畸形中心进修1个月。确定通过台湾罗慧夫颅颜基金会派遣我院医疗、管理人员5-6人于2009年分批赴台湾长庚纪念医院进修唇腭裂序列治疗项目。

今年5月,温医与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将再度携手,开展第二轮温州市幸福微笑公益医疗活动,惠及更多唇腭裂儿童。

当天的签约仪式由温医校党委陈肖鸣副书记主持,瞿佳院长、施安妮总裁、何纪豪先生、温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作荣分别致辞。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树华,温州市卫生局局长朱锦平,温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一新,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副会长黄球伦,何纪豪先生之子何晨运,温州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陈莲莲、副会长蔡章卿,中通置业集团董事长单忠杰,温州德力西集团副总裁胡成虎,温州市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及温医附属二院、附属口腔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温州医学院召开第二期“幸福微笑”公益医疗活动协调会
下一条:我院将与台湾罗慧夫颅颜基金会开展合作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