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爱心合作伙伴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3495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是依托于政府批准设立的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该联盟旨在通过遍布世界的温商网络,建立长期的募款机制,广泛发动海内外温州人,并联合当地慈善机构共同开展救助行动,免费对唇腭裂儿童进行治疗,践行让笑容传遍全球的大计划。

  目前,有200多万温州人分布在全国及世界各地,他们成立了170多家温州商会和240多家海外侨团,他们将为这项微笑联盟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  根据已拟定的计划,从09年下半年开始的一年内,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先后在西安、温州、成都、呼和浩特、哈尔滨等城市及菲律宾等国家,为700多名唇腭裂儿童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上一条:罗慧夫颅颜基金会
下一条: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最新更新
·罗慧夫颅颜基金会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温州医学院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