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爱心合作伙伴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7279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浙南地区首家集口腔及颌面部疾病诊治、预防、保健和口腔医学教育、科研于一体的省级口腔专科医院,也是浙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机构。医院以始建于1982年的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口腔科为基础,于2002年创办。

医院与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温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实行院院合一的管理和运行模式,承担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包括留学生)的专业教学、临床带教和研究生培养任务,是口腔医学院主要临床实习基地。2007年,医院通过卫生部评审成为浙江省仅有的四家口腔专科医师培训试点基地之一。

医院现有学院路院区和广场路院区以及口腔颌面外科病房。学院路院区位于学院西路113号,毗邻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眼视光医院,面积2300㎡,共有牙科综合治疗椅46张。广场路院区位于广场路183号皇家大厦二楼,面积2800㎡,共有牙科综合治疗椅55张。口腔颌面外科病房设于医学院附属二院,与附属二院实行共同管理。医院设有儿童口腔科,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病科、口腔粘膜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种植科,口腔正畸科,洁牙室,义齿制作中心,口腔放射科等临床医技科室。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180人,拥有多名口腔医学学科带头人,临床医师全部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医院承担着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项目,已完成的一些课题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医院医疗技术先进。显微根管预备技术,根管超声预备技术,ProTaper镍钛机用根管塑形,年轻恒牙根尖诱导一次性疗法,直丝弓矫治技术舌侧矫治技术,CAD/CAM全瓷冠桥,铸瓷、烤瓷冠桥修复,精密附着体、铸造支架可摘局部义齿、全口义齿、种植修复技术等处于浙江省领先水平,部份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医院奉行全新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宗旨,努力使患者得到优质、方便、满意的一流品质的医疗和保健服务。在全国公立口腔医疗机构中,率先推出夜门诊、周末门诊和假日门诊,实行复诊预约制,在全院各科广泛开展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四手操作”,同时实行“一人一机一消毒”,全面杜绝交叉感染,保证患者的医疗安全。

 

上一条: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下一条: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最新更新
·罗慧夫颅颜基金会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温州医学院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