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爱心合作伙伴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5499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简称AFS)是一个专门为世界各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手术的慈善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唇裂儿童治疗公益组织之一。这个组织中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整形外科专家、麻醉师、儿科医生、心理专家和志愿者,为唇腭裂患者提供精湛的、人性化的服务。他们已经先后在九江、沈阳、汕头、白银、宜昌等地参加了多次幸福微笑活动,为近千名唇腭裂患儿实施了优质的整形修复手术。

  2008年,该基金会在与我们合作成功开展了第一期“幸福微笑”活动。微笑联盟基金会认为温州之行是他们在中国开展十余次“幸福微笑”活动中最成功的一次,提出希望再次与我方合作。而与美方的医疗合作,也令我校附属医院在唇腭裂治疗方面受益匪浅。今年2月,“微笑联盟”基金会同我校合作成立了“唇腭裂治疗中心”。

上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下一条: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最新更新
·罗慧夫颅颜基金会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温州医学院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