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微笑工程”再次绽放笑容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2879
2017/11/09 00:55 来源:  温州晚报   冯丹丹
近日,以“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17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时间从11月6日至11月18日,共有110名患儿报名,启动仪式当天进行血液检查和术前体检,7日开始手术修复,预计将免费为约60~70余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序列医疗救助服务。
今年是第九年第14次开展“微笑工程”唇腭裂大型医疗公益活动,与往年相比,医疗团队整体阵容与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升级。除了温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及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以外,美国微笑联盟派遣了13位外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他们将全程为患儿们进行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系列医疗活动。今年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成为“微笑工程”合作单位,华西口腔医院医疗团队也将加入此次活动。
此次“微笑工程”活动报名患儿范围明显扩大,来自我国内地中西部地区患儿显著增多,主要集中在四川、湖南、福建、云南等地。大理市红十字会得知此次“微笑工程”活动,组织了12名唇腭裂患儿组团来温参加救助;西昌口腔医院、理塘县人民医院等两家“微笑工程”协力医院也将输送筛查出的当地和临近地区的共计10余名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参加此次活动。同时,活动得到了多家单位的鼎力相助,共有12家单位筹集了110万善款用于“微笑工程”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冯丹丹
 
上一条:微笑工程”再启动 本次将惠及60余名贫困唇腭裂患儿
下一条:微笑联盟温州站手术首日 10个月大藏族男婴修复“微笑”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