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云南温商助力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03-15 查看次数:2085
温州商报   2016-12-31赵琛璋
商报讯(记者 赵琛璋) 日前,经昆明温州总商会,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公司一笔5万元爱心善款交至温州慈善总会,用以支持“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工程。此前,唇腭裂儿童医疗救助公益活动暨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在云南启动之时,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公司的员工就曾自发捐款7000多元。
2016年11月,由温籍台胞何纪豪倡议发起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爱心工程走进云南。对于家乡的善行,昆明温州总商会会长王国新表示,商会将尽其力组织在滇温商爱心捐款。12月27日,作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公司,在其主题为“荣耀•分享”的新年酒会上再度捐赠5万元善款,用于帮助唇腭裂患者提供全额免费修补手术。
“打造爱心企业是我们的发展目标之一。”昆明温州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晓敏表示,公司秉承温商善行天下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通过力所能及的慈善义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
上一条:善行天下 在滇温商助力“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爱心工程
下一条:这一刻,我们都是志愿者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