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微笑”何纪豪 入选中国好人榜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5-05-05 查看次数:2179

      “微笑”再添爱心褒奖。记者日前获悉,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温籍台胞何纪豪入选本年度1月份“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

  2008年,何纪豪在偶然得知我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美国“微笑联盟”有长期合作关系的项目后,慷慨出资10万美元,邀请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的医疗专家来到温州为112位贫困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第二年即2009年11月11日,在他的提议带动下,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医科大学(原温州医学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正式成立。五年来,联盟募得善款1200多万元,共资助了包括温州本地及四川、青海、福建、黑龙江齐齐哈尔、浙江台州、贵州毕节等多个省市的1400多名贫困唇腭裂患者实施手术,并且每年暑期开展心理辅导夏令营活动,帮助他们从生理和心理上重拾生活信心,展开幸福笑容。

  据了解,“中国好人榜”是中央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2008年5月开始,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依托中国文明网和中国移动网上推荐展示平台,发动各界群众和广大网民在熟悉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

上一条:家风·母亲和我,继续父母的慈善之路 我做得很开心
下一条:善行天下让千张脸笑了——记何纪豪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的故事善行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