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获救治的唇腭裂患儿共度儿童节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2-06-02 查看次数:1934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区学院路的温州医学院图书馆前,一批已接受了免费治疗的唇腭裂患儿相聚共度六一儿童节。据悉,包括昨天实施手术的两例患儿,目前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中,已有48名唇腭裂患儿接受了免费康复手术。

去年12月,温籍台胞、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当选浙江骄傲―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他曾许诺,将对全国百名经济上有困难的唇腭裂患者实施免费的康复手术。此后,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在线等单位组成帮忙联盟,联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发起了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该行动于201235雷锋日在温州启动。

在昨天的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暨六一联欢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鹿城区慈善总会、温州市台商协会、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以及一名热心市民,总共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捐助善款37万多元。

截至目前,由何纪豪先生于2008年发起、温医附属口腔医院和附属二院及其他单位联合承办的幸福微笑活动,已免费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近1000

上一条:微笑联盟下月走进漳州将救治百多名唇腭裂患者
下一条:我市各界为“微笑联盟”捐款37万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