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2-03-03 查看次数:2010
 

32,首批3名唇腭裂患儿入住附二医,等待下周接受手术。

曾在温州乞讨的他,将和妹妹一起,在温州重获“微笑”。32,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浙江省级主流媒体帮忙联盟主办,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承办的“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在我市正式启动,首批3名患儿将于下周进行手术。

去年12月,当选“2011浙江骄傲”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在颁奖晚会上宣布,将在全国征集100位贫困唇腭裂儿童,“欢迎你们来温州,交通费用和治疗费用,我们完全负担”。随后,今年21日,由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广播电台经济台财富广播、浙江在线等组成的浙江省级主流媒体帮忙,发起“寻治百名唇腭裂患儿”活动,至今已有80多人报名。32,首批3名患儿到达并入住附二医。

  搭乘省媒采访车来到我市的患儿杨文龙和杨兰香,是一对兄妹,哥哥14岁,妹妹不到3周岁。他们的母亲是四川人,今年47岁,父亲吉林人,今年63岁,一家人近年在兰溪以拾荒为生。“温州我们多年前来过,那时我怀着孕,带着儿子在市区小南门乞讨,我老公就去捡破烂。一家人吃睡都在河边一座桥下。”母亲徐莉告诉记者。她没有想到,因为一位老乡好心帮忙报名,他们再次回到了温州,收获“微笑”。

32,杨家兄妹和另一名3个多月大的贵州籍患儿瞿胜熠已进行各项检查,将在下周一手术。据医生介绍,杨兰香和瞿胜熠此次进行唇裂修补后,日后还需再做腭裂修补。其余入选患儿将分批陆续到我市接受救治。

上一条:我市各界为“微笑联盟”捐款37万
下一条:宝宝可以动手术了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