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向山西小斌发出手术邀请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3-09-03 查看次数:2016
    上周五,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向被挖双眼的山西6岁男童小斌发出邀请,希望他来温州免费接受唇腭裂修补手术。当天,小斌的父母通过微博回复,表示等案件告一段落、孩子情绪稍微稳定后,即赴温接受手术治疗。
  今年8月24日,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的小斌被人骗到野外并残忍挖出双眼。这则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山西警方已悬赏寻找嫌犯、全力破案。而男孩天生唇腭裂又面临失明的双重不幸,更让人心底生疼。上周五,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工作人员先是联系微博@新浪山西,然后通过当地媒体记者的帮忙,向小斌的父母传递了温州人的善意:“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他重新‘微笑’,像其他孩子一样上学、生活。”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11日,以温州医学院唇腭裂治疗中心为医疗平台,以美国“微笑联盟”为技术支撑,以台湾颅颜基金会为培训基地,以温州为原点,广泛发动海内外温籍人士参与救助温州乃至全国的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专家在电话中向小斌父母详细介绍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近几年的成功修复案例,“医院将提供最好的医疗设备,派遣最好的手术专家,为他做唇腭裂修补手术。”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表示,小斌来温治疗,不仅手术费用全免,还将报销他及陪护人员的路费以及在温期间的基本生活费用。如果有需要,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还将派工作人员赴山西迎接小斌来温州,全程提供后勤服务。
  小斌父母非常感动。他们查阅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近几年的善举之后,当天就委托@新浪山西答复:“希望案件赶快突破,小斌斌能来温接受治疗。我相信爱在人间!在此谢谢。”
  另据悉,香港眼科专家表示小斌仍有机会通过“电子眼”恢复视力,并愿意为其提供双目免费植入义眼,同时一队医疗专家已经抵达山西探望小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 吴敏
上一条:宁德市启动“幸福微笑”慈善公益行动
下一条:“微笑联盟”夏令营闭幕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