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组织世界温州人 微笑联盟来毕调研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3-07-31 查看次数:1895

    本报讯 7月11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高宏,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率温州市委统战部及温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同志来毕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市卫生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据悉,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是一个旨在全方位救助全国贫困唇腭裂患儿的慈善组织,由170家全国地市级温州商会、248家海外温州人侨团联手推出。这次考察团一行旨在赴毕节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做前期的调研工作。
    何纪豪表示,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在今年对毕节的150例贫困唇腭裂患儿实施救助,其中全部的费用由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组织温州企业家捐赠。待前期儿童筛选等工作准备好之后,将组织专家赴七星关区开展救助工作。
市直相关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的专家的要求做好前期工作,全力配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这次慈善行动办好,让我市贫困唇腭裂患儿及家庭脱离苦恼拥有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微笑联盟”夏令营闭幕
下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嘉兴携手合作
  最新更新
·迎接比糖果更甜的微笑,6岁新疆女孩来温
·2024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服务阿坝州活动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到访温大
·“温心守护·共健阿坝”公益医疗救助项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