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幸福微笑”已募善款35万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2545
 

邵占维支持成立温州幸福微笑联盟

目前已有241名唇腭裂儿童报名接受免费治疗

 

温州人能够商行天下,也能够善行天下’”。温籍台胞何纪豪先生近日再次来温,向市领导建议成立温州幸福微笑联盟,让全世界的温州人伸出援手,帮助唇腭裂儿童得以免费治疗,让他们也能绽放幸福微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表示赞同和支持。

  429,温州医学院、温医附二院、温医附属口腔医院、市慈善总会、市委台办与本报雪君工作室联合推出幸福微笑大型公益行动,为温州唇腭裂儿童筹集医疗救助资金,并寻找唇腭裂儿童接受免费治疗。

  温籍台胞何纪豪先生作为该活动的发起人,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还四处奔波宣传,积极募集善款。他认为,在全世界,温商已成为一个响亮的品牌,要是以温商或温州人的名义,做一件善事,那么在不久的将来,热心公益,善举不断或许将成为温州人赢得世界尊敬的另一张金名片。于是他建议,成立温州幸福微笑联盟,以温州医学院为医疗平台,发动全球的温州人共同参与,让温州人善行天下,走出温州,面向全球,让更多贫困唇腭裂儿童绽放幸福微笑。市领导陈作荣了解此事后,向邵占维作汇报。邵占维认同何纪豪的想法,对成立温州幸福微笑联盟表示支持。

 幸福微笑大型公益行动启动至今,已有241位贫困唇腭裂儿童,通过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报名热线(88063030 88855488)报了名。市慈善总会、伟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本报捐赠热线(88908890 88060000)已捐赠善款35万元。

——来源《温州晚报》524

上一条:《“幸福微笑”大型公益行动》后续
下一条:《“幸福微笑”公益行动今日启动》后续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