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幸福微笑”大型公益行动今日启动


来源:温州市 发布时间:2009-06-26 查看次数:2280
 

寻找贫困唇腭裂儿童,免费整形修复报名热线88063030 88855488

 

今天起,温州医学院、温医附二院、温医附属口腔医院、市慈善总会、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与本报雪君工作室将联合推出幸福微笑大型公益行动,为温州唇腭裂儿童积极筹集医疗救助资金,同时寻找唇腭裂儿童接受免费治疗。

  陈余家住在文成的边远山区,爸爸第一次看到刚降生的陈余就哭了,因为他们夫妻爱情的结晶是个兔唇儿。先天的唇腭裂不仅影响了孩子的面部美观,还因口、鼻腔相通,吮奶困难导致孩子营养不良,陈余的妈妈终日以泪洗面。像小陈余一样的孩子,在我市还有不少。

  据了解,唇腭裂属于先天性中枢神经系统发育不全的一种疾病,我国唇腭裂婴儿的出生率在0.1%到0.16%。

  2002年,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独立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开展了幸福微笑活动,通过募捐资金,由美国的志愿医生为世界各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免费实施修复手术。去年5月,温州医学院与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合作开展了第一期幸福微笑医疗公益活动,为113名唇腭裂患者进行了免费修复手术。下月底,微笑联盟的美国医学专家将再次来温为100~200名唇腭裂儿童免费实施整形修复手术。

  医疗专家介绍,对于唇腭裂儿童来说,唇部缝合修复手术的最佳治疗期在一周岁以内,腭裂修补手术一岁半左右便可以开始进行。如果在你身边有这样的贫困唇腭裂儿童家庭,请你和我们联系。报名热线:温医附属口腔医院88063030 88855488

  同时,我们也需要爱心人士的大力资助。为每个患者进行手术的平均费用需要数千元,其中包括医疗器材费用,贫困患者的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你的善举将改变唇腭裂儿童的一生的命运。捐资热线:88908890 88060000

——来源《温州晚报》429

上一条:《“幸福微笑”公益行动今日启动》后续
下一条:温州医学院召开第二期“幸福微笑”公益医疗活动协调会
  最新更新
·温州日报:这一次,微笑不再有缺憾 202
·3名阿坝青少年来温找微笑!“温心守护”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阿坝州藏族娃补足
·这个联盟15年锲而不舍,补全2500余名儿
·为了绽放的微笑!3名藏族唇腭裂患者来温
·光明日报客户端:温医大口腔医院为3位阿
·藏族姐妹花来温寻“笑”,圆梦后写下谢
·藏族姐妹花获得“完美笑脸”
·山海约定,“温心守护”!我市各界捐40
·藏族姐妹花,你们的“笑”真美
·藏族姐妹圆梦温州“微笑病房”
·迟到一年的“微笑”
·带着微笑回家
·藏族4岁男孩咽喉内长个小鸡蛋般肿瘤 温
·“微笑病房”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