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微笑联盟大事记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2017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6 查看次数:2852
 

2017224,温州电视台举办“纪念何朝育百年诞辰晚会”, 何朝育先生之子何纪豪率家人从台湾赶来和众多“育英”项目的见证者一起参加了活动,并对此次活动全程深表谢意和满意。

2017414温网“爱心屋”公益能量罐,在蒲州育英学校举办“财商月开幕式—-暨“微笑联盟”公益能量罐主题活动,小学生通过“日捐一元,日行一善”的形式汇聚点滴爱心,他们收回第一批公益能量罐,为微笑联盟捐赠18万元;

2017611  用爱传递微笑,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走进洞头,进行海峡两岸教育学术交流。

201776   温州大学举办了第9期“唇腭裂夏令营”活动,为15名唇腭裂儿童进行心理辅导。

201777   何纪豪捐赠5万善款,救助39岁侗族母亲双眼突出如“灯泡”手术

201778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与著名台籍音乐家郭孟雍教授一行莅临参加了温州大学举办的世界温州人第九期微笑联盟夏令营,与营员们进行现场互动,郭教授还为营员与我校志愿者进行了现场音乐指导。

2017731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麻健丰等一行访问华西口腔医院,受到了华西口腔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的亲切接见。三方就共同推进唇腭裂慈善医疗救助事业进行友好洽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三方签署了《唇腭裂医疗救助合作协议书》。

201783,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结对西昌口腔医院为协力医院

2017816,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送微笑到理塘,12名术后唇腭裂儿童做复查。通过检查,他发现大部分患者恢复良好,有个别还需进一步修复,及进行语音训练。患者家属非常感谢温州专家,不远千里来给亲人做复查。

2017922  2017.台湾合作周—海峡两岸半屏山旅游经贸文化交流暨两岸媒体聚集半屏山活动”在洞头举办,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洞头区中普陀寺签订合作单位。

2017925   荣获温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三届“温州慈善项目奖”

2017930  温州市文明办联合FM100.3温州私家车音乐广播正式启动。该活动突破了传统的时钟打点方式,邀请上百位“温州好人”用公益报时的新形式,弘扬“温州好人”正能量。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作为首批好人代表,现场分享他的好人故事。

201710月份15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向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申报“2017年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备案表

2017116   洞头中普陀寺为微笑联盟捐赠20万元

2017116-18  开展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活动,共有13名美国专家,100名来自全国贫困唇腭裂进行术前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54名患者实施免费修复手术86例,牙科治疗67例。美方医疗专家为温州地区口腔医疗界进行3次学术讲座。

2017116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派出4名专家参加微笑联盟医疗救助活动,并为温州地区口腔领域进行学术讲座。

2017128  为促进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何纪豪先生台湾天使儿童村基金会和台北同乡会一行12人参加温州市蒲州育英学校120周年校庆,启动了鹿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台湾天使儿童村海峡两岸青少年联谊项目,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7129   何纪豪先生为啸秋中学20周年校庆—慈善啸秋授牌仪式上捐赠10万元

上一条:2018年大事记
下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华西口腔医院签订慈善医疗救助结盟协议
  最新更新
·2020年大事记
·2019年大事记
·2018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
·2017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华西口腔医院签订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公益活
·2016年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形象大使
·2016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2015年大事记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