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微笑联盟大事记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4年大事记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6-05-06 查看次数:3060
3月26日,温州市蒲州育英学校举行“听——爱的声音”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访问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著名台胞何纪豪先生,了解了他的慈善故事。
3月27日,“微笑联盟”心理辅导站 正式落户温大,幸福工坊于去年11月开始兴建,主要由温大心理健康中心牵头、校方出资建设,目前已有2位温大心理健康中心专业咨询师和其余40余位兼职咨询师,为全校师生进行心理辅导治疗。一到暑假,这里就会变身为唇腭裂儿童的天堂,让“微笑联盟”心理辅导站在温州有了正式的家。建设过程中,何纪豪先生捐助7万元予以支持。
2014年4月12日,为期一天的“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Sino-Cleft)成立大会暨嫣然天使基金学术推动大会”在武汉举行。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为成员单位之一
4月25日,何纪豪会长继续资助64000元为两位藏族医生来温学习眼科技术
5月28日,微笑联盟荣获“温州公共外交年度集体奖”,麻健丰副会长荣获““温州公共外交年度个人奖”
6月30-7月8日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温州大学举办“第六届唇腭裂夏令营”活动。
7月2日-4日,微笑联盟医疗队一行6人赴湖南省永州市前期考察
7月15日,台北温州同乡会将向温州市红十字会汇10万元人民币,捐助眼视光医院对四川藏族复明医疗公益活动
8月14日赴宁德对21名唇腭裂患者进行筛查
9月24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项目》奖。
10月27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被《世界温州人》杂志封面人物,并主题报道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五年成果。
11月2日, 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4年微笑联盟医疗救助活动(温州站)在温启动,为期14天,有24名外籍专家来温,与温州医科大学合作为71名唇腭裂患者实施85例免费手术。
11月3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五周年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
11月11日,温州市蒲州育英学校成立了微笑联盟的一个“爱的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11月11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高钢会见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会长ANIT等人。
 
上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2015年大事记
下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最新更新
·2020年大事记
·2019年大事记
·2018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
·2017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华西口腔医院签订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公益活
·2016年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形象大使
·2016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2015年大事记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