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微笑联盟大事记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2012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4-04-25 查看次数:3003

     2012年2月份1日,由浙江省级主流媒体帮忙联盟(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广播电台经济台财富广播、浙江在线)向全国征集100名贫困唇腭裂患者来温州微笑联盟(唇腭裂治疗中心)实施手术。
2012年3月5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浙江省级主流媒体帮忙联盟(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广播电台经济台财富广播、浙江在线)共同主办、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儿童医院承办了“百名唇腭裂患儿  第一批手术启动仪式”,全程拍摄记录患者的手术提交、入院观察、手术过程、术后休养等进行医疗救助的项目采风活动。
3月5日,温州市太平慈善功德组向微笑联盟捐款10万元。
3月8日,微笑联盟一行赴厦门漳州进行考察
3月27日,召开“育英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议。
从4月1日,温州电视台为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做公益广告
4月26日,和纪豪先生被评为“温州市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4月30日微笑联盟郑恩同等《温州慈善的教育范式》学术论著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
5月28-30日微笑联盟赞助30万元,在青岛医科大学举办“第二届台湾长庚唇腭裂学术论坛”
“6、1“儿童节之际,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浙江省级主流媒体帮忙联盟举办“百名唇腭裂患儿救治行动   暨六、一联谊会”。
7月9-21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开展大型唇腭裂儿童医疗救助活动,实施了99例唇腭裂手术,136位患者接受检查,来自7个国家与地区的34名专家、志愿者组成联合医疗队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8月26日 中国中通置业集团捐款40万元,专款用于福建漳州市唇腭裂医疗救助活动

8月28日 在温州电视台经济科技频道举办“第二届十大经济新锐人物颁奖典礼,由温州十大经济新锐人物加入微笑联盟志愿者做一次参与公益活动。
11月5日召开“西安—温州同携手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慈善活动启动仪式”,温州十大经济新锐人物为微笑联盟捐助5万元。
11月8日召开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三周年座谈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新增加理事40名

上一条: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1年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大事记
  最新更新
·2020年大事记
·2019年大事记
·2018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
·2017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华西口腔医院签订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公益活
·2016年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形象大使
·2016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2015年大事记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