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tyles.com Menu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微笑联盟大事记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2010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来源: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发布时间:2014-04-25 查看次数:2793

     1、2010年2月5日 市旅游局开展“爱心捐一元 门票赠一套”为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捐献一元爱心款。

2、2010年2月21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二届二次暨温州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二次会长会议在市区华侨饭店举行。何先生在会上发出倡议
3、2010年2月25日 “微笑联盟”与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签订定协议,凡由市儿童福利院收养的唇腭裂患者均可在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免费接受治疗。
4、2010年3月22-26,4位来自美国微笑联盟医学专家来温开展26列唇腭裂手术
5、2010年3月26日由“温州”英文首个字母w构成的笑脸、 三园点组成携手并肩的人们---“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善行天下”征集的标志正式启用。
6、2010年3月27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举行受捐仪式,接受来自温州市鹿城区慈善总会30万元、森马集团5万元、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副会长李爱萍个人10万元的善款。
7、2010年4月21日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为支持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善行天下活动捐献人民币壹佰万元整!

8、2010年5月10-24日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以色列等7个构建的医学专家,在世界温州人的爱心联结下,一起在广元这片曾经遭受地震重创的土地撒下了跨越山水和国界的“微笑”爱心,为118名患者实施医疗救助。温州微笑联盟第一次跨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9、2010年5月20日广元日报报道了广元市市长马华看望“幸福微笑”公益医疗救助专家。
10、2010年6月6日,中央电视台4频道《华人世界》栏目播出30分钟的任务纪录片《挽回唇腭裂儿童的微笑》讲述温籍慈善家何纪豪倡议发起成立“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并给全国唇腭裂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工作经过。
11、2010年7月17-24日世界温州微笑联盟和美国微笑联盟医学专家共同开展第三次大型医疗救助活动,来自墨西哥、美国7位专家位46名儿童进行筛查,并实施26手术。
12、2010年7月20日上午,温州大学唇腭裂儿童心理辅导站成立和夏令营开营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仪式。这是温州大学第二次承办此类夏令营,将至7月28日结束,有10名儿童接受系列心理治疗,在开营仪式上,温州市慈善总会和温州市红十字会分别为夏令营捐款1万元。同时,成立心理辅导站,这在全国高校还是首创。
13、2010年7月20日,中国医师协会授牌的全国首个唇腭裂医师培训基地在温州医学院成立,今后将为全国范围的唇腭裂治疗科目医师提供技术培训,这是“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致力打造国内最先进唇腭裂患儿综合序列治疗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
14、9月12日17日 台灣语音师李淑娥等二人来温学术交流
15、11月6-14日,美国医疗教学队6人来温学术指导
16、11月10日,召开“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1周年座谈会

上一条:2011年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大事记
下一条:2009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最新更新
·2020年大事记
·2019年大事记
·2018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
·2017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与华西口腔医院签订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公益活
·2016年11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形象大使
·2016年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微笑联盟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2013年大事记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2015年大事记
 
   
 首页  | 认识我们  |   科普教育  |  爱心合作伙伴  |  爱心捐赠  |  论坛